援助金要来了!BPR Tambahan⚡未来一周将会派钱!大家记得Check银行户口!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5月31日宣布的Pemerkasa Plus加强版援助配套中宣布,将在6月底发放BPR Tambahan!凡是在5月份获得BPR的受惠者,在未来一周还有钱可以拿啦~!

另外,上诉成功的BPR受惠者,将在8月份领取第二阶段+BPR Tambahan哦!

最令人兴奋的是,政府在这一项BPR Tambahan中,更悄悄地增加更多群体可以获得援助金!目前,累计6个群体可以拿钱呢!

6群体可获得BPR Tambahan:

【家庭】

  • 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家庭:RM500
  • 月入RM2,501至RM5,000的家庭:RM300

【单身人士】

  • 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单身人士:RM100

【乐龄人士】

  • 年龄60岁以上收入不超过RM5,000的单身人士:RM100
  • 年龄60岁以上收入不超过RM5,000的丧偶人士:RM100
  • 年龄60岁以上收入不超过RM5,000的单亲妈妈/单亲爸爸:RM100

 注意!BPR Tambahan援助金将会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户口;没有银行户口的BPR受惠者,你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到BSN以现金的方式领取援助金。

让我们一起等待政府正式公布发放时间吧!

相关新闻:

最高可拿RM500!5月有收到BPR援助金⚡6月尾再有钱拿!

6月底派发!BPR Tambahan援助金⚡一共有6群体可以拿钱!分别可获得RM100、RM300以及RM500!

最高可拿RM2000!BPR援助金上诉成功⚡看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不会Online上诉?教你到LHDN柜台⚡申请上诉「BPR援助金」的方法!

BPR上诉成功的人,在8月和9月就能收到钱啦~(内附申请上诉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