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尾更多人可以拿钱!BPR Tambahan援助金⚡再有3群组可获RM100!大家快来Check~


年龄60岁以上的丧偶乐龄人士,可在6月底获得RM100的BPR援助金。

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发出的资料显示,6月底派发的BPR Tambahan援助金,除了59岁以下月收入不超过RM2,500的单身人士可以获得RM100之外,还有3个群组可以获得援助金,包括:

  • 年龄60岁以上收入不超过RM5,000的单身人士
  • 年龄60岁以上收入不超过RM5,000的丧偶人士
  • 年龄60岁以上收入不超过RM5,000的单亲妈妈/单亲爸爸

只要你在5月份有获得BPR援助金,那你就可自动在6月底获得加码派发的援助金。目前政府还未公布援助金的发放日期,政府只公布会在6月底发放。

援助金将会通过以银行汇款的方式发放给受惠者。那些没有银行户口的人士可到BSN以现金的方式领取援助金。

相关文章:

BPR援助金⚡只有2种人可以「申请上诉」!内附方法~

最高可拿RM500!5月有收到BPR援助金⚡6月尾再有钱拿!

BPR援助金⚡39个申请Tidak Lulus的原因+上诉必须准备的文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