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总长:MITI系统恢复前⚡可以暂用「其他信函」过Roadblock!


在FMCO期间可以营业的商家们,还有一部分的老板依然还没有完成申请MITI批准信,让业者们非常头痛!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警方证实民众可暂时使用由公司或相关单位所发出的信函通过路障,直至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冠病智能管理系统(CIMS 3.0)恢复运作。

全国警察总长拿督斯里阿克里沙尼是在接受《每日新闻》询问时,如是指出。

“在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系统全面运作前,民众可暂时使用其他信函。”

最后提醒各位老板们,如果你所执行的行业属于政府批准的关键与重要服务领域才能,千万不要因小失大,并恳请大家遵守SOP。

相关文章:

老板请注意!MITI营业批准信⚡CIMS 3.0注册+申请步骤!仅限制造业(Sektor Perkilangan)

最新消息!持有地方政府执照的小贩可以照常营业⚡无需申请MITI信!还可以跨县经商!

SOP出了!FMCO这10种Essential服务,要向贸消部拿「营业批准信」!(内附申请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