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请注意!MITI营业批准信⚡CIMS 3.0注册+申请步骤!仅限制造业(Sektor Perkilangan)


工厂老板们,请注意!

根据贸工部(MITI)所发出的消息,18种制造业获准在FMCO期间(6与1日至14日)营运。而获准营业的制造业雇主,必须下载最新的MITI批准信,并派发给需要上班的员工。

FMCO期间(6与1日至14日)可以营运的制造业及相关领域:

上班人数=60%

1. 航空业(维护、维修、大修 – MRO)

2. 食物及饮料

3. 包装及印刷

4. 个人护理及清洁用品

5. 保健和医疗产品包括膳食补充剂

6. 个人防护设备(PPE)包括橡胶手套和消防安全设备

7. 医疗设备组件

8. 电气及电子

9. 石油及天然气包括石化及石化产品

10. 化工产品

11. 机械及工具

12. 仅用于个人防护设备(PPE)的纺织品

13. 燃料和润滑油的生产、蒸馏、储存、供应和分配

“热闲置”(Warm Idle)状态工厂:上班人数=10%

1. 汽车业者(汽车及组件)

2. 钢铁

3. 洋灰

4. 玻璃

5. 陶瓷

下载MITI批准信的日期+时间:

  • 已经注册CIMS 3.0的制造业企业:5月30日,8pm(下载批准信+更新新的员工名单)
  • 还未注册CIMS 3.0的制造业企业:5月31日,1pm

注册CIMS 3.0的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notification.miti.gov.my/

步骤2:点击【Borang Notifikasi】

步骤3:点击【Notifikasi Beroperasi】

步骤4:点击【Papar】,同一页点击【Kemaskini】可以更改员工资料

步骤5:点击【Cetak Surat/Print Letter】

图/Facebook

如果你所从事的领域不属于贸工部的管辖范围,你可以向相关的部门申请。警方将会在各个县市设置路障,若你需要跨县上班,你就需要出示MITI或相关部门的信函。

注意!贸工部强调,所有获准营运的制造业及相关服务领域必须严守MKN及该部门SOP,一旦违反SOP,则可能面对罚款或必须必须关闭,或两者兼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