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批准信大U-turn!防长:全部行业统一向MITI申请!(内附申请链接)


随着我国将在6月1日至14日期间落实全面封锁行管令(FMCO),所有经济及社交领域禁止运营,仅开放部分基本重要及关键领域。

除了采购日常用品之外,人民不鼓励随意外出。

原本,可以在FMCO期间须向各自部门申请批准信。殊不知在还剩不到6小时就将落实FMCO SOP前夕,MKN发布新文告,宣布所有行业统一向MITI申请批准信,来个大U-Turn。

根据小编观察,MITI网站如今也半瘫痪状态,一直出现错误信息。其可申请批准信的领域仍未完全更新,目前仅有

6个选项,部分领域的小标题仍未完全整理,民众仍无法提交申请。

申请方法:

  1. 点击链接,登入CIMS-MITI官网( notification.miti.gov.my
  2. 登入/注册账号
  3. 网站页面左边选项“Borang Notifikasi”,选择“Notifikasi Operasi”
  4. 最后,填取所有公司资料选择提交即可

需注意的是!截至31日7.30pm,并非所有可运营领域选项皆以出炉,而且网站十分塞车,如果在点击提交后出现“Ralat 500”,无需重新填过表格,只需回到“Notifikasi Beroperasi”页面查找最新的表格初稿,再打开提交即可。

**如果在Ralat 500之后,继续点击提交或Refresh页面,到时账号内会出现多个表格初稿。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