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拿钱了!i-Sinar从5月3日直到11日⚡发放款项!大家记得Check银行户口!


i-Sinar确定5月3日起开始发放!

KWSP昨日在官方面子书发出消息,5月份的第一户口提款计划i-Sinar将从5月3日开始至11日期间陆续发放。

KWSP汇款后,或需要大约1天至5天的时间,才会汇入会员的银行户口内,视不同的银行或者情况而定。

如果近期所疫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大家依然可以提出申请!这项计划开放至2021年6月30日,大家可以浏览https://isinar.kwsp.gov.my/ 网站进行申请。

图/KWSP (Facebook)
图/KWSP (Facebook)

相关文章:

教你查询i-Sinar⚡汇款日期的方法!还没有拿到钱的赶快来Check!

请注意!取消i-Sinar提款⚡不可以再申请+不可以再拿钱!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