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查询i-Sinar⚡汇款日期的方法!还没有拿到钱的赶快来Check!


i-Sinar的款项已经陆陆续续派发了!如果你还没有拿到钱,那就可以根据以下的方法来check一check,几时才能得到钱咯!

注意!4月份的付款将分阶段的进行,大家都可以在2021年4月16日之前,陆续收到付款。

登入EPF i-Akaun查看付款情况:

步骤1:登入你的EPF i-Akaun

步骤2:点击Withdrawal

步骤3:点击Withdrawal History

步骤4:点击i-Sinar

步骤5:一旦EPF当局开始付款后,在Monthly Recurring Payment End Date里将注明付款日期。会员预计将在1至5天内收到付款。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03-89224848)热线查询。

相关文章:

还没收到钱的朋友注意!4月份i-Sinar第一户口公积金提款,最迟在4月16日发放⚡汇款需要1-5个工作日!

请注意!取消i-Sinar提款⚡不可以再申请+不可以再拿钱!一定要知道~

一定要申请!EPF i-Akaun⚡14个好处+用途!打工仔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