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油条离世一个月后⚡今天终于「入土为安」了!愿Joni一路好走~


好爸油条于3月3日在巴生医院病逝。折腾了一个多月,好爸油条总算入土为安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经过马青与印尼大使馆的安排,好爸油条Joni终于在今天入土为安,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黄祚信愿两名小姐妹坚强生活。

“今天我们收到印尼大使馆所委派的殡仪业者通知,约翰尼已在梳邦再也USJ21的穆斯林坟场下葬,听到这消息,我们甚感欣慰,愿逝者入土为安之后能够安息。”

黄祚信今天发文告时指出,由于Joni不是大马公民,且没有亲友在大马,以致遗体一直留在巴生医院至太平间无人认领。马青总团长拿督王晓庭于3月21日向印尼大使馆反映后,马上获得大使馆的关注,在结合各界力量后,终于让死者入土为安。

据悉,两位小姐妹也在福利部的安排下,得到安顿。

相关新闻:

好爸油条病逝1个月⚡最新消息!马铃薯叔叔:遗孀已经签字,Joni不用再躺在冰冷的停尸房了!

最新消息!好爸油条Johnny⚡2名女儿终于找到了!

好爸油条病逝⚡最新进展!马铃薯叔叔:已经找到Johnny妻子的下落了!

油条好爸Johnny⚡真实身份大曝光!他竟然还有一位大约20岁的女儿?

油条好爸爸尸体还在停尸间⚡2女儿暂不知去向!马铃薯叔叔昨晚在Facebook回应了!网友:看了很心痛!

还记得他吗?带着2女儿从KL到JB卖油条的单亲爸爸惊传去世了!网民:两个女儿怎么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