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好爸爸尸体还在停尸间⚡2女儿暂不知去向!马铃薯叔叔昨晚在Facebook回应了!网友:看了很心痛!


昨天惊传油条好爸爸(Johnny)于3月3日离世了!这起消息让大家都感到伤心之余,大家更是关心2个女儿的去向。许多网友纷纷在有关文章或是社交媒体贴文下方标签以及私讯马铃薯叔叔(关志庭)。

根据《中国报》报道指出,巴生中央医院马华巡察员李国志向记者证实Johnny的死亡。而且Johnny的遗体至今仍逗留在该院的太平间,无人认领。

▲Facebook流出Johnny的死亡证书。

昨天晚上,马铃薯叔叔在Facebook上上传有关Johnny的贴文表示,根据现有规定,必须有血缘关系的亲人才可以认领遗体拿去安葬。基于现阶段无法确定Johnny女儿的下落,加上不知道Johnny是否还有亲人在国内,因此任何人都无法领取遗体。

在帖文中,马铃薯叔叔更呼吁大家如果有进一步消息,不妨直接联络马铃薯叔叔(018-268 3999),同时表示他们将会会负责所有殓葬费用。

原文如下:

#好爸油条Johnny逝世

#需要血缘亲人才可以领尸

好爸油条Johnny据闻过世了

马铃薯叔叔收到消息后

也感到惋惜和悲痛

根据新闻报导

Johnny的遗体无人认领

目前仍留在巴生医院太平间

许多薯仔薯女私讯马铃薯叔叔求助

大家需要理解的是

根据现有规定

必须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才可以认领遗体拿去安葬

基于现阶段无法确定

Johnny女儿的下落

加上不知道Johnny是否还有亲人在国内

因此任何人都无法领取遗体

如果有进一步消息

不妨直接联络马铃薯叔叔018-268 3999

我们会负责所有殓葬费用

另一件事就是Johnny的两名女儿

往后的生活该怎么办

如果有人愿意领养她们

需考虑一齐领养这两姐妹

免得她们分离

领养手续必须向社会福利局申请

万一领养人面对问题

马铃薯叔叔也会提供协助

今晚心情变得沉重

明天我们再追踪情况

想想可行的办法吧…

Johnny,愿你安息…

去年6月,45岁的Johnny因行动管制令失去工作,身无分文,从吉隆坡骑摩哆到新山讨生活,为了养活两名女儿,自力更生学做油条。

Johnny生前也获得一名善心同行免费教他做油条,几经研究终于成功炸出油条,而且每根油条只卖1令吉。

Johnny与印尼籍妻子定居大马,3年前妻子抛弃他与孩子,Johnny唯有扛起养育女儿重担。

然而人间处处有温情,有一名油条师傅知道Johnny的情况后,免费上门教他制作油条,让他得以维持生计。

不幸的是,他认错人便决定回到Serdang开档卖油条,展开新生活。这件事情更在Facebook上爆红,因此很多人愿意花钱买好爸爸的油条,帮助他与女儿。

相关新闻:

还记得他吗?带着2女儿从KL到JB卖油条的单亲爸爸惊传去世了!网民:两个女儿怎么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