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带着2女儿从KL到JB卖油条的单亲爸爸惊传去世了!网民:两个女儿怎么办😥


你还记得他吗?一名网民传带着两个女儿卖油条讨生的“好爸爸”Jonny去世了!

图/KnewBii

这名单亲爸爸Jonny去年因行动管制令丢失工作,身无分文下,带着两名分别6岁和10岁的女儿一路骑摩多从新山到吉隆坡讨生活。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边学变卖油条,养活一家三口,引起网民的关注与支持。

图/Facebook

Jonny经营的“好爸油条”,位于雪州沙登柏兰岭花园(Taman Serdang Perdana)的南城美食中心。每天都营业,油条、咸煎饼、豆沙纤咸煎饼和芝麻煎堆,每款都是RM1。

该档口前张贴纸条写明:“我们好爸油条来的,刚从新山(JB)来的,现在没有家睡觉,我要租房子,你可以帮我吗,谢谢你们帮助,好爸油条。”

图/KnewBii

奈何命运弄人,有网友贴文指出,Jonny于今年3月3日在巴生医院病逝,留下两个女儿。

截图/Facebook

据早前报道,45岁外籍Jonny与印尼籍妻子定居大马,但三年前妻子抛弃他们,所以Jonny担起一人分饰爸爸和妈妈的角色照顾女儿。

有关网民分享了Jonny爸爸的死亡证明等相关文件。

她在留言区回复网民询问,表示Johnny爸爸死于心力衰竭,至于她的一对女儿则已经由大马福利局照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