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马铃薯叔叔做好事获英女王的“共和联邦光点奖”荣誉✨网民:你应得的!


大马无名英雄“马铃薯叔叔”关志庭以协助穷人、做慈善等闻名,好人做好事的他日前获得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共和联邦光点奖”(Commonwealth Points of Light Award)。

图/Facebook

“马铃薯叔叔”关志庭日前在其面子书中贴文,宣布取得上述奖项消息,获得不少网友祝贺,更表明他是实至名归。

据悉,马铃薯叔叔是第175人获得该奖项,也是我国第4人获得此奖。

图/Facebook

对于被提名领取该奖项时,他说,他感到惊讶和意外,因为不曾想过会领取相关奖项。

他在过去曾以慈善工作取得本地一些机构所颁发的慈善奖,但却是他首次取得国际奖项。

他在过去数年来,推动各项慈善活动,不是为了奖项,是希望协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和家庭,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爱,尤其是从去年开始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有更多人、病人和家庭需要获得援助,都是属于社会中弱势的一群。

图/Facebook

“对我而言,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是属于大家,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此荣耀。”

关志庭说,此奖项对他来说,也是一股动力,推动他继续投入慈善事业,协助社会中许多需要援助的人,不会有人被遗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