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油条病逝1个月⚡最新消息!马铃薯叔叔:遗孀已经签字,Joni不用再躺在冰冷的停尸房了!


自强不息的好爸油条Johnny,悲惨人生让人觉得心疼。

来自马铃薯叔叔(关志庭)4月3日于Facebook最新的消息指出,“我们透过各种管道终于找到了他身在印尼的妻子Ning Turuti。在当地村部落领袖的协助下,Ning Turuti已经签字了,授权Joni生前友人Mohamed Abu Bakar,按照伊斯兰方式处理他的身后事。”

他说:“事情来到这里终于明朗化了,一旦授权文件送达印尼大使馆,Joni就不必继续躺在冰冷的停尸房了。”

Joni(前称Johnny)于3月3日已经病逝,但是有关Joni离世的消息于3月尾在Facebook上疯传,后来巴生医院马华巡察员李国志证实,Joni因心脏衰竭逝世的。

两名女儿目前安置于Sabak Bernam福利局。

原文如下:

油条好爸Joni Saragih (前称 Johnny)

过世到现在遗体还没有领出来

身后事也一直办不了

Joni被证实了是印尼籍

我们透过各种管道

终于找到了他身在印尼的妻子Ning Turuti

在当地村部落领袖的协助下

Ning Turuti已经签字了

授权Joni生前友人Mohamed Abu Bakar

按照伊斯兰方式处理他的身后事

事情来到这里终于明朗化了

一旦授权文件送达印尼大使馆

Joni就不必继续躺在冰冷的停尸房了

我们也得知Joni的身后事

将由印尼大使馆联同KK Mart

合力负责妥善安排

感谢KK Mart和印尼大使馆

感谢所有帮助过Joni的人

感谢马铃薯家族一直关心着Joni往生的动态

马铃薯叔叔 启

相关新闻:

最新消息!好爸油条Johnny⚡2名女儿终于找到了!

好爸油条病逝⚡最新进展!马铃薯叔叔:已经找到Johnny妻子的下落了!

油条好爸Johnny⚡真实身份大曝光!他竟然还有一位大约20岁的女儿?

还记得他吗?带着2女儿从KL到JB卖油条的单亲爸爸惊传去世了!网民:两个女儿怎么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