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好爸油条Johnny⚡2名女儿终于找到了!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好爸油条Johnny病逝的消息让大家都陷入悲伤之余,也十分担心2名无依无靠幼小女儿的去向。两姐们究竟去了哪里?

根据Sabak Bernam福利局消息指出,两姐妹暂时已被该局接走照顾。此外,该局也正在寻找据说已回了印尼的生母 Ning Turuti。

该局发声明表示,两姐妹于3月23日被当局接走并安置。同时,该局表示,Johnny病逝于巴生中央医院,死因为心脏病。两姐妹在爸爸去世后并无任何近亲可以投靠。

Johnny于3月3日已经病逝,这20天内两姐妹不知道怎么过活,让人想到就心酸。

Sabak Bernam福利局更呼吁大众,如果接获任何有关于这两姐妹生母的消息可以联络Sabak Bernam福利局( 03- 32242304 / 4873)。

▲照片左起:Putri Andini Joni(7岁),Putri Intan Joni(10岁)

相关新闻:

好爸油条病逝⚡最新进展!马铃薯叔叔:已经找到Johnny妻子的下落了!

油条好爸Johnny⚡真实身份大曝光!他竟然还有一位大约20岁的女儿?

油条好爸爸尸体还在停尸间⚡2女儿暂不知去向!马铃薯叔叔昨晚在Facebook回应了!网友:看了很心痛!

还记得他吗?带着2女儿从KL到JB卖油条的单亲爸爸惊传去世了!网民:两个女儿怎么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