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eWallet!Touch ‘n Go电子钱包被盗用⚡将会全额赔偿给你!内附拿回钱的方法~


大马人使用Touch ‘n Go eWallet越来越普遍,大家手机上必定会下载的APP之一。

虽然Touch ‘n Go eWallet是大马最安全的电子钱包之一,可是有时候还是会担心eWallet被盗用,钱白白被不法分子用了。

Money-back Guarantee功能

好消息!好消息!大家最担心eWallet盗用的问题,现在TNG统统帮你解决了!TNG eWallet提供【Money-back Guarantee】,一旦你的电子钱包被盗用,那么TNG将会提供全额赔偿!

如何获得赔偿?

  1. 电子钱包被盗用的60天内,必须申请赔偿
  2. TNG完成调查和审核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TNG eWallet给回你钱

步骤1:打开TNG eWallet APP,点击【Profile】

步骤2:点击【Money-back Guarantee】

步骤3:点击【Submit the Claim Form】,依序填写资料和遭盗用交易的相关资料

TNG eWallet必须有身份验证

注意!注意!只有已经进行身份验证的用户可获得Money-back Guarantee。你还没进行身份认证吗?赶紧TNG eWallet APP,拍照上载MyKad以进行验证!

相关文章:

每天有利息赚!还可以把钱转回去银行⚡TnG推出新功能,可以把eWallet里的钱放回户口~(没有手续费)

Touch ‘n Go卡直接给Parking⚡不再Extra Charge你任何一毛钱了!大家不用排队+找Auto Parking Machine了!

一起来赚钱!教你用Touch ‘n Go eWallet GO+⚡投资的步骤!大家快学起来~

注册Touch N’ Go卡⚡5个好处一定要知道!卡不见了可以拿回里面的钱!内附注册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