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卡直接给Parking⚡不再Extra Charge你任何一毛钱了!大家不用排队+找Auto Parking Machine了!


好消息!好消息!现在使用TNG卡给Parking不会再额外charge你任何一毛钱了!

全马各个Shopping Mall、超级市场等等停车场,虽然使用TNG卡直接缴付Parking Fees已经开跑了好几年的时间,但是很多人都不用它,反而选择排队付现金,这是因为TNG卡会征收额外的附加费。

其实现在很多商场的停车场已经可以接受使用Touch n Go Card来缴纳停车费,使用Touch n Go 来缴纳停车费确实很方便,不需要每次排队找自动缴纳机parking pay stations来缴交停车费。

全马620停车场,不再征收附加费!

Touch n Go 一触即通公司表示,目前在全马662个接受使用Touch n Go Card来缴纳停车费的地区,已经有620个站点没有征收附加费,也就是大约93%的站点没有征收附加费。

而在2021年第一季度结束前,Touch n Go将说服所有的停车运营商合作伙伴,不再征收附加费!这也意味着,以后民众去到任何商场使用Touch n Go Card来缴纳停车费时,都不会再被征收附加费了!

用TNG卡给停车费的好处:

  • 不用再Auto Machines
  • 不用准备散钱
  • 不用排队给Parking钱
  • 不用担心弄不见Parking卡,还要罚款RM30或以上

相关文章:

一起来赚钱!教你用Touch ‘n Go eWallet GO+⚡投资的步骤!大家快学起来~

注册Touch N’ Go卡⚡5个好处一定要知道!卡不见了可以拿回里面的钱!内附注册方法~

终于等到了!TNG电子钱包⚡可以直接充值TNG卡!给Parking也不用再Charge多几毛钱!

注意⚡Touch ’n Go 推出网上退款服务!可以拿回被Double Charge的钱!内附教学步骤!

TNG eWallet推出中文版本!5个简单步骤⚡教你切换!长辈不会英文也能轻松使用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