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赚钱!教你用Touch ‘n Go eWallet GO+⚡投资的步骤!大家快学起来~


Touch ‘n Go eWallet的GO+投资功能已经上线!大家可以通过GO+进行投资,年收益率为大约1.47% p.a.。

也许你会嫌弃1.47% p.a.的年收益率。但其实Touch ‘n Go eWallet GO+的目的是让你小小投资,创造大大的财富。拥有更多Extra的钱买奶茶、吃美食、缴交电话费、缴交水电单、过Tol等等。

一起来学习Touch ‘n Go eWallet GO+的投资步骤吧!

Touch ‘n Go eWallet GO+投资步骤:

步骤1:把Touch ‘n Go eWallet更新至新版本。

步骤2:打开Touch ‘n Go eWallet,并点击首页的GO+图标。

步骤3:详细了解GO+的详情,并点击Upgrade Now。

步骤4:输入所需的资料,如种族、收入情况、职业、行业、收入来源和存款的目的等,并点击Submit。

步骤5:你可选择以FPX方式或eWallet Balance来为GO+加额。

步骤6:完成后就可放着等收益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