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TNG电子钱包⚡可以直接充值TNG卡!给Parking也不用再Charge多几毛钱!


太好了!Touch ‘n Go eWallet将能直接为Touch ‘n Go Card充值!

一触即通集团首席执行员接受《The Star》的访问时表示,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 Card)将带来两项新功能:

  • 缴付停车费时可豁免附加费
  • 一触即通电子钱包(Touch ‘n Go eWallet)将能为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 Card)充值

随时随地,想充值就充值!

TNG 卡没有钱的时候,不用再去找充值商店,或是过Tol要大排长龙充值了!不久后大家就可以直接从 TNG eWallet 直接充值到 TNG 卡里面,简直就是太太太太方便啦!

用TNG卡给Parking不再Charge你任何钱!

Woohoo~虽然TNG卡缴付停车费已经开跑了好几个年头,可惜需要给10%额外费用+6% Tax,因此很多人都不愿意使用!而不久的将来,用TNG卡给parking不但不用给额外费用,还方便到让人一秒爱上!不用排队给parking,不用留小钱给parking machines,当然对现在的新常态生活来说也能减少接触病毒了!

大家请耐心等待!这项措施将在今年第一季生效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