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Touch ’n Go 推出网上退款服务!可以拿回被Double Charge的钱!内附教学步骤!


不知道Touch ‘n Go卡用户们有没有定时检查自己的交易记录呢?如果你发现Touch ‘n Go卡被Double Charge或者是错误扣除余额等等的事情,那么你现在可以向TNG公司申请退款拿回余额哦!

图/NST

由于之前都必须前往TNG公司申请退款, 有很多人嫌麻烦,所以也没多加理会。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Touch ‘n Go 公司现在有推出e-Refund电子退款服务,TNG用户只需直接上网申请就可以获得退款啦!

图/Facebook

申请e-Refund的条规:

-Extra Charge e-Refund (TNG卡被系统Double Charge/余额扣除错误)

-Card Termination(如果你的卡超过1年没有使用,被冻结后或者TNG卡遗失等可以申请索回)

网上申请退款的步骤如下:

Step 1:先打开【https://www.touchngo.com.my/personal.aspx】。

Step 2:点击 e-Refund。

Step 3:点击 【Tekan sini】进入退款页面。

Step 4:输入TNG卡号和身份证号码。

Step 5:填写用户的个人资料信息。

Step 6:输入申请退款详情。

Step 7:检查资料是否正确,如若没有问题即可点击【Submit】。

Step 8:申请成功提交后,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Step 9:如果申请被批准的话,30天内可获得退款。

看完了过后,是不是觉得很easy很方便呢!再也不需要外出,直接上网就可以搞掂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