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有利息赚!还可以把钱转回去银行⚡TnG推出新功能,可以把eWallet里的钱放回户口~(没有手续费)


Touch ‘n Go eWallet推出新功能——Go+,用户们可以直接在App里进行小额投资基金,最低金额只需要RM10!最重要的是其投资利息是Daily Base~换句话说,就是你天天都可以赚取一定的利息!

当然,Go+的回酬率每天都可能有变动,用户在填取资料后,便开启Go+进行投资即可~

那投资了的钱又该如何拿回来呢?

放心~Touch ‘n Go除了让你随心投资之外,也可以让你立即Cash Out!用户无需等待任何“吉时”,又或者害怕eWallet里的钱无法存回银行~你只需简单选择所属银行和填写你的户口号码,立即点击提交。只需一天处理时间,就能看到热乎乎的钱转进你的户口啦!

记得,银行户口号码必须和ewallet用户的IC号码相符,否则Cash Out要求将不被受理。想要把TnG Ewallet的钱转进银行,就一定要把户口升级至Go+账户就可以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