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知道了!教你上网Check⚡是否可以获得GKP Tambahan援助金!内附步骤~


请注意!GKP Tambahan今天开始,可以上网Check自己是否可以拿到援助金了!

根据大马财政部所发布的文告显示,微型企业特别援助金(GKP Tambahan)将在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发放,3月24日开通网上查询服务。

查询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gkp.hasil.gov.my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Captcha验证码

步骤3:系统将会显示你是否可获得援助金

今年1月至2月份落实MCO的12个州区内的中小型业者都可以获得RM1000。另外,其余4个州区的中小型业者则是能够获得RM500。

如果你是GKP1.0和GKP2.0的受惠者(包括上诉成功的受惠者),那么你无需进行申请,可以直接在3月25日获得援助金。只要直接查看银行户口,就知道拿到钱了没有哦!

Semak Status:请点我

相关文章:

有RM1000拿了!GKP Tambahan援助金⚡将在3月25日派发!记得Check银行户口~

可以直接获得最高RM1000!GKP Tambahan援助金⚡将在3月发放!现有受惠者不用再提出申请!

中小型企业援助金加码派钱啦⚡MCO地区企业可获RM1,000,CMCO地区企业RM500!

到底可不可以拿RM1000援助金?教你分清楚⚡GKP Tambahan vs GKP 3.0的差别!看看自己拿多少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