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直接获得最高RM1000!GKP Tambahan援助金⚡将在3月发放!现有受惠者不用再提出申请!


最新宣布!GKP Tambahan将在3月份派发!符合资格的中小企业将可获:MCO 2.0地区RM1000;CMCO地区RM500!

首相于1月18日公布特别援助配套(PERMAI)时表示,政府将会推出GKP Tambahan,并派发高达RM1000的援助金给中小企业。

如果你是GKP1.0和GKP2.0的受惠者(包括上诉成功的受惠者),那么你无需进行申请,可以直接在3月份获得援助金。直接查看银行户口,就知道拿到钱了没有哦!

注意!援助金将只会汇入受惠者个人户口内,不会汇入企业的商业户口。

相关报道:

中小型企业援助金加码派钱啦⚡MCO地区企业可获RM1,000,CMCO地区企业RM500!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