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业援助金加码派钱啦⚡MCO地区企业可获RM1,000,CMCO地区企业RM500!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今午4时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宣布政府推出全新的Permai特别援助配套。

幕尤丁说,中小型企业援助金(GKP Tambahan/GKP Permai)MCO地区企业可获RM1,000,CMCO地区企业RM500!

原先在2021年财政预算案中,GKP Tambahan仅开放给沙巴州中小型企业申请,如今政府决定把这项援助计划扩大至MCO和CMCO地区,共50万个来自MCO的中小型企业可获得RM1,000;30万个来自CMCO地区的中小型企业则可获得RM500。

他说,这个附加的GKP计划涉及RM6.5亿的额外拨款。

“一旦有任何一个州属变成红区并被宣布落实MCO,政府将立即通过此计划向中小型企业提供援助。”

观看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