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BPR 2021援助金⚡申请延长10天!直至2月25日才截止!


最新消息!BPR援助金的申请延长至2月25日!

根据财政部于2月14日所发布的文告显示,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申请延长10天!截止日期原定于2月15日,政府再开放多10天,让更多的人申请啦!

注意!这些人需要申请!

  • 非BSH 2020受惠者,
  • 非BPN B40受惠者

另外,如果你是BSH 2020和BPN B40受惠者,个人资料没有任何更动的话,就不需要再提出新申请或更新资料,就可以在2月尾直接拿到第一阶段的援助金哦!第二阶段则会在5月初发放。

如果你符合条件可是还未提出申请或更新资料,你可以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

申请方法:

附上申请方法的详细步骤!让你轻松拿到援助金!需要注意的是,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不需要提呈任何文件也能申请哦!

超详细申请步骤!2021年人民关怀援助金⚡开放申请了!符合资格的人快去申请啦~

相关文章:

2月底就有钱拿了⚡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将在2月底开始发放!还没申请的朋友赶快去Apply!

 

申请BPR援助金⚡10个你一定要注意的事项!避免填错,拿不到钱啦!

请注意‼BSH和BPN援助金的受惠者⚡不用更新资料!直接拿到BPR 2021援助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