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BPR援助金⚡10个你一定要注意的事项!避免填错,拿不到钱啦!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从1月15日开放申请或是更新资料了!要成功申请,那就一定一定要注意几个事项,成功拿到钱的几率就会变得非常高啦!

备注:如果你是BSH 2020或BPN2.0的受惠者,在资料没有更动的情况下,你可以无需更新资料。不过,如果你不是BSH 2020或BPN2.0的受惠者,你就需要重新提出申请。

10个你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1. 申请者的配偶不可以用单身人士的身份提出申请。

2. 夫妻不可提出双份申请,如丈夫提出申请,妻子再提出申请。

3. 孩子已婚或已成年,父母在提出申请时不用再把孩子的资料填进去。

4. 单身人士在提出申请时,不可输入其他人的银行户口资料。

5. 家庭组别的申请中,丈夫没有银行户口,那么援助金将汇入妻子的银行户口。

6. 妻子是外籍人士,那么在提出申请时需要附上妻子的身份认证文件和结婚证书。

7. 若结婚证书遗失,那么可选择结婚卡(穆斯林)和孩子的报生纸作为替代。

8. 申请者需定居在马来西亚。

9. 乐龄人士在申请援助金时,不需要提交任何的附加文件。

10. 提出申请时最好注册一个BPR户口,以方便以后查看申请状态。

相关文章:

还搞不懂【BSH、BPN、BPR】有什么区别? 看完就秒懂政府推出的这些援助金计划!不要再傻傻分不清楚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