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搞不懂【BSH、BPN、BPR】有什么区别? 看完就秒懂政府推出的这些援助金计划!不要再傻傻分不清楚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政府所派发的【BSH、BPN、BPR】这3项援助金计划呢?现在就让大家一次过搞清楚这些援助金计划的差别啦!

3项援助金分别:

1.BSH——生活援助金

生活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这是希盟政府在2019年和2020年所推出的援助金计划。

图/idaman

2.BPN——国家关怀援助金

国家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是国盟政府为了减缓疫情的冲击,而在2020年所推出的援助金计划,这项援助金可分为BPN1.0和2.0。

政府在2020年4月份推出BPN 1.0援助金,并分成2个阶段派发,分别在4月份和5月份派发。随后,政府在2020年10月份推出BPN 2.0援助金计划,同样分成2个阶段派发,在2020年10月份和2021年1月21日派发。

图/prihatinblogs

3.BPR——人民关怀援助金

人民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Rakyat)是国盟政府在2021年所推出的援助金计划。这项援助金计划将取代生活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这项援助金计划从2021年1月15日起至2月15日期间开放申请,并预计会在4月份开始派发。

图/kekandamemey

看完之后大家是不是不再对政府派发的援助金计划感到混淆了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