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详细申请步骤!2021年人民关怀援助金⚡开放申请了!符合资格的人快去申请啦~


注意啦!2021年人民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Rakyat)将在2021年1月15日至2月15日期间开放申请,并将分成2批发放,第一批将在2021年4月份/5月份发放,第二批将在2021年9月份/10月份发放。

4个组别分别可申请获得的援助金:

家庭月收入低于RM2500

  • 拥有1名孩子的家庭:RM1200
  • 拥有2名孩子或以上的家庭:RM1800

家庭月收入介于RM2501-RM4000

  • 拥有1名孩子的家庭:RM800
  • 拥有2名孩子或以上的家庭:RM1200

家庭月收入介于RM4001-RM5000

  • 拥有1名孩子的家庭:RM500
  • 拥有2名孩子或以上的家庭:RM750

收入不超过RM2500的单身人士

  • 年龄21岁以上:RM350

申请步骤:

A. Permohonan Baru

申请Permohonan Baru的条件是,必须家庭月收入低于RM5000,但没有成功获得BSH 2020或 BPN2.0援助金的申请者,可以点击 Permohonan Baru来提交申请。

Step 1:浏览 bpr.hasil.gov.my 网站。

Step 2:点击 Permohonan Baru。

Step 3:输入申请者的个人资料,比如:身份证号码(No.Mykad)、姓名(Nama)、年龄(Umur)、性别(Jantina)、手机号码(No.Telefon bimbit)、职业(Pekerjaan)、月收入(Pendapatan kasar Bulanan Isi Rumah)、婚姻状况(Status Perkahwinan)、地址(Alamat)、银行账号(No.Akaun Bank)和电子邮件(Alamat e-Mel)。

Step 4:选择想要上载的文件证明(Dokumen Sokongan)。比如:Sijil kahwin、Sijil Cerai、Sijil Kematian Pasangan、Pengesahan Pasangan等等。

Step 5:点击【Muat Naik】来上载文件。

Step 6:点击【Ada Wakil】,输入Maklumat Wakil 基本资料,比如:Hubungan(配偶、父母、孩子、兄弟、孙子)、身份证号码、姓名和手机号码。

Step 7:输入 CAPTCHA 代码,完成 Pengesahan。

Step 8:确认多一次以上的资料有没有填写正确,若没有问题,点击【Hantar】 提交申请。

B. Kemaskini Maklumat

成功获得BSH 2020或 BPN 2.0 援助金受惠者无需提出新申请,但必须更新资料(Kemaskini Maklumat)。

Step 1:点击右上角的【Log Masuk】。

Step 2:使用之前申请BSH账号密码进行登陆。

Step 3:更新申请者的个人资料即可。

符合资格的人记得去申请这项援助金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