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就有钱拿了⚡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将在2月底开始发放!还没申请的朋友赶快去Apply!


注意注意!第一阶段的援助金发放将从5月提前至2月发放!成功申请的人士,最快可以在2月底收到钱咯!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是国盟政府所推出的援助金计划,这个计划将取代往年的生活援助金(BSH)计划。

家庭收入低于RM2500

拥有不超过一名孩子:获RM1200
拥有两名孩子或以上:获RM1800

家庭收入月入RM2501至RM4000

拥有不超过一名孩子:获RM800
拥有两名孩子或以上:获RM1200

家庭收入月入RM4001至RM5000

拥有不超过一名孩子:获RM500
拥有两名孩子或以上:获RM750

单身人士

21岁至59岁,每月收入低于RM2500,可获得RM350

如果你曾经是【BSH 2020】或者【BPN 2.0】的受惠者,那就无需再重新申请【BPR 2021援助金】,也不用去更新资料。

除非你的资料(如:婚姻状态、收入、地址、电话号码)有变动,才需要去更新资料。

如果你没有拿过【BSH 2020】或者【BPN 2.0】的援助金,那么你可以去提出新申请!申请将在2月15日截止(不排除会再延长)最新消息:申请已延长至2月25日

申请网站:https://bpr.hasil.gov.my/

早已申请的受惠者,最早可以在2月底拿钱,新申请者可能需要等到审核完成才能拿到钱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