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29岁男医护被同事传染COVID-19!结果连累一家三代全中招⚡最小确诊儿子只有1岁!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发出文告指出,Sungai感染群新增的13宗确诊病例中,11人是二代传染,均是医护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当中有6人是小孩,最小的只有1岁!

其中第9541号病患为一名29岁男医护人员,是零号患者(第9455号病患)的同事,因被同事感染后,把病毒带给家人,一家三代共5位家庭成员全部一起确诊了!

  • 65岁妈妈和64岁爸爸(第9570号病患、第9571号病患)
  • 27岁妻子(第9558号病患)
  • 3岁女儿和1岁儿子(第9572号病患、第9573号病患),

另外,第9538号病患(44岁女医护人员)及第9539号病患(40岁女医护人员)同样的把病毒传染给了孩子,分别有:

  • 第9538号病患:4名孩子都确诊了,年龄分别是9岁儿子、12岁女儿、17岁女儿及21岁儿子。
  • 第9539号病患:15岁女儿确诊。

至于另一名第9547号病患(24岁女医护人员)也不幸的把病毒传染给49岁妈妈、51岁爸爸和82岁爷爷。

诺希山表示,卫生部已筛查了Sungai感染群中的1,091人,39人确诊,433阴性,还有619正在等待结果。

吉打Sungai感染群详情:

  • 吉打:1,056人已被筛查、38人确诊、432人阴性、586人仍在等待报告。
  • 槟城:31人已被筛查、1人阴性、30人仍在等待报告。
  • 玻璃市:4人已被筛查、1人确诊、3人仍在等待报告。

根据卫生部资料,Sungai感染群的零号病患(第9455名病患),是一名39岁女医药局人员。

“她自8月30日起出现症状,并没有立即寻求治疗。随后,她在9月5日才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证实确诊。”

相关新闻:

吉打Sungai感染群再次横跨三州⚡吉打、槟城、玻璃市!全部都是大马人,还衍生第二代!

Kedah再再再增新感染群!医护人员出现症状+没有马上就医⚡结果害人害己!

医护人员的小孩都确诊了💥吉打Sungai感染群连续3天大爆发,今日再有13人被感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