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ai感染群再增6宗💥累计传染三代,15个小孩,26医护人员确诊!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发出文告宣布,吉打Sungai感染群再增6宗确诊病例,总累计65宗。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共检验了22,317人,当中65人确诊,19,744阴性,2,508人正在等待报告。

他说,在所有筛检个案中,1,148人士医护人员,其中26人确诊。

卫生部也在鉴定的地区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筛检工作也持续进行中。

他透露,65名确诊者中,吉打Kota Setar地区占了49人、Kubang Pasu 15人,玻璃市Kangar 1 人。

“27人是第一代感染者、29人士第二代、8人是第三代。”

在65名确诊者中,0-12岁的孩童占了23.1%,即15人,最小只有9个月;60岁以上长者有3人,最老确诊者82岁。

吉打Sungai感染群详情:

根据卫生部资料,Sungai感染群的零号病患(第9455名病患),是一名39岁女医药局人员。她自8月30日起出现症状,并没有立即寻求治疗。随后,她在9月5日才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证实确诊。

  • 吉打:22,153人已被筛查、64人确诊、19,584人阴性、2,505人仍在等待报告。
  • 槟城:136人已被筛查、全部阴性。
  • 玻璃市:28人已被筛查、1人确诊、24人阴性、3人仍在等待报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