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真的很够力!3大感染群齐齐爆爆爆⚡中招的全部都是大马人!


我的老天!自从7月28日开始,吉打COVID-19疫情停不了,连续爆发了长达1个多月,至今已经爆发了6个感染群,当中包括:Sivagangga感染群、Tawar感染群、Sala感染群、Muda感染群、Telaga感染群以及Sungai感染群!而且在其中两个感染群还涉及医护人员(Telaga感染群和Sungai感染群)。

根据大马卫生部今日的数据显示,吉打单日激增16宗确诊病例,当中就涉及3大目前最活跃的感染群:

  • Sungai感染群 +13宗
  • Tawar感染群 +1宗
  • Telaga感染群 +1宗
  • Hospital Sultanah Bahiyah一人出现症状 +1宗

牵涉医护人员的Telaga感染群,一共4,584人被检测以及扩散至2州:

  • 吉打:11人确诊,4399人检测报告位阴性,127人还在等待报告。
  • 槟城:47检测,46人报告位阴性,1人还在等待报告。

续Sivagangga感染群后,吉打最大最活跃感染力最强的Tawar感染群,一共牵涉3州属:

  • 吉打:一共检测了17,659人,而68人确诊,另外17,591报告呈现阴性。
  • 槟城:一共检测了563人,而11人确诊,另外522报告呈现阴性。
  • 霹雳:一共检测了563人,全部报告呈现阴性。

相关新闻:

吉打29岁男医护被同事传染COVID-19!结果连累一家三代全中招⚡最小确诊儿子只有1岁!

医护人员的小孩都确诊了💥吉打Sungai感染群连续3天大爆发,今日再有13人被感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