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的小孩都确诊了💥吉打Sungai感染群连续3天大爆发,今日再有13人被感染!


大马卫生部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发出文告宣布,吉打Sungai感染群今日再增13宗确诊,累计38人确诊,全部都是大马人。

今日新增24宗确诊病例,其中18宗是本土感染病例,6宗是境外输入病例。

在新增的本土感染病例中,16宗来自吉打州,分别有Sungai感染群13宗、Tawar感染群1宗、Telaga感染群1宗及Hospital Sultanah Bahiyah 1 人出现症状。

Sungai感染群新增的13宗确诊病例中,11人是二代传染,均是医护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当中有6人是小孩,,最小的只有1岁!

诺希山表示,卫生部已筛查了Sungai感染群中的1,091人,39人确诊,433阴性,还有619在等待结果。

吉打Sungai感染群详情:

  • 吉打:1,056人已被筛查、38人确诊、432人阴性、586人仍在等待报告。
  • 槟城:31人已被筛查、1人阴性、30人仍在等待报告。
  • 玻璃市:4人已被筛查、1人确诊、3人仍在等待报告。

根据卫生部资料,Sungai感染群的零号病患(第9455名病患),是一名39岁女医药局人员。

“她自8月30日起出现症状,并没有立即寻求治疗。随后,他在9月5日才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证实确诊。”

此感染群的第二宗确诊病例(第9456号病例)患者是零号患者的同事,服务于同所医药局。

他说:“患者自9月5日开始出现症状,随即在同一家医药中心寻求治疗,在同一天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随后,在卫生部筛查密切接触者之下,发现多人被感染,目前检验及消毒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