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Sungai感染群再次横跨三州⚡吉打、槟城、玻璃市!全部都是大马人,还衍生第二代!


昨日(7)新增的感染群——Sungai,来自吉打州的一所医药局。原本只有2名医药局医护人员中招,没想到仅隔一日,再爆发22人,而且已经衍生至第二代,并再次横跨北马三州——吉打、槟城、玻璃市!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证实此感染群再增23宗确诊病例。其中22宗来自吉打、1宗来自玻璃市,槟城另有5人正等待检测结果。

“所有确诊者都是大马人。”

诺希山昨日(7日)发文告指出,Sungai感染群的零号病患(第9455名病患),是一名39岁女医药局人员。

“他自8月30日起出现症状,并没有立即寻求治疗。随后,他在9月5日才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证实确诊。”

此感染群的第二宗确诊病例(第9456号病例)患者是零号患者的同事,服务于同所医药局。

他说:“患者自9月5日开始出现症状,随即在同一家医药中心寻求治疗,在同一天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诺希山表示,470已进行检验,25确诊(22今天确诊),31阴性,还有414在等待结果。

吉打Sungai感染群详情:

  • 吉打:431人已被筛查、25人确诊、31人阴性、414人仍在等待报告。
  • 槟城:5人已被筛查、全部仍在等待报告。
  • 玻璃市:4人已被筛查、1人确诊、3人仍在等待报告。

相关新闻:

Kedah再再再增新感染群!医护人员出现症状+没有马上就医⚡结果害人害己!

Kluster Sungai 大爆发💥 吉打医药局管理层证实:18员工及7家属确诊冠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