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认不出!TVB 2XL肥仔「何远东」疯狂爆瘦变L Size⚡现在又瘦又靓仔啦!


OMG!真的瘦到变成另外一个人了!不只是身材变得更棒,就连颜值也提升了不少!果然~每一个肥仔都是潜力股啊~!

TVB艺人何远东一向以「肥」见称,高峰期更高达280磅。近月由于留家避疫,他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情况,立定决心减磅,目前已有显著成效!

之前肥嘟嘟地非常可爱~

何远东昨日(23)在Instagram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东东明显瘦了一个码,他表示正在努力减肥中:“锻炼了两个月,点都有少少成果。”不少圈中好友如姚子羚,陈炜,李君妍等亦留言大赞他瘦了很多。

他开心表示﹕「直至依家减咗20几磅,之前做《杀手》宣传,大家鼓励我减多20磅,我会再努力慨。依家好多网民都话我已经可以搣甩个肥字喇,我觉得夸张咗少少,点都仲系肥仔一名。(下一步操肌?)计划吓,想搵到个教练帮我度身订造健身课程先,我觉得人生点都要挑战一次﹗」

点知留家避疫就瘦咗20磅!

他又指减磅后走路出汗少了很多,身体负担亦减轻:「最搞笑系着裤pat pat冇咗几吋。其实我起初只系唔想荒癈人生,点知有意外收获喎,都系件好事吖。」

相关新闻:

「全TVB最好演技的肥仔」何远东“挞着”无线花旦? 还和她Kiss!网民: I Cannot!

TVB 2大XL级绿叶!何远东和「细细粒」拍拖了?男方大赞她是好女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