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TVB最好演技的肥仔」何远东“挞着”无线花旦? 还和她Kiss!网民: I Cannot!


何远东之前凭无线剧集《心理追凶Mind Hunter》获网民激赞演技,演被妈妈逼到变神经病的杀人犯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图片来源: sinchew

还有在《降魔的》中意外身亡的的士司机「龙猫」,回魂时与家人及朋友告别的戏分,赚人热泪,令他人气急升。

图片来源: 88razzi

根据港媒《东网》报导,何远东最近参演无线剧《十八年后的杀人告白》,戏份甚重,跟主角陈山聪及谭俊彦饰演围村三兄弟,他直言有心理准备拍剧后心情变得低气压:「我个角色衰太好人,狠就唔够山聪,叻又唔及谭俊彦,个人成日谂埋一边,而且戏份系我入行以来最重一次,系个大挑战!」

图片来源: on.cc

图片来源: on.cc

图片来源: on.cc

这次更是他拍剧以来首次有感情线并献出萤幕初吻,笑言心情紧张,但不肯透露对手是谁:「监制话终于有感情线畀我,我会好珍惜,始终机会唔多吖嘛!个女仔都高质素、有仙气㗎!依家我紧张又开心,戏外未有拖拍,戏内享受吓先啰!」

图片来源: on.cc

何远东一直在卖关子,到底女方是谁呢?有人猜测是无线花旦黄智雯,唔知係咪真嘅咧?

图片来源: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