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也沦陷了❓TVB小花李君妍家人确诊,没带口罩仍然上节目!同场艺人全部被迫隔离!


大纪元报道,有传拍摄无线(TVB)节目《姊妹淘》的女艺人李君妍的家人确诊染疫,而她上周仍返TVB开工,且拍摄期间没戴口罩。消息传出,无线台艺员人心惶惶。

图/Instagram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27岁的李君妍31日晚以短讯方式回复传媒,称获悉亲人确诊染疫后,除了马上通知公司,也和妈妈在第一时间到诊所进行快速测试,庆幸测试结果为阴性。

TVB回复传媒查询时也证实:“艺人李君妍的同住家姐初步确诊,现在政府医院等候接受进一步检测。李君妍自行安排测试,结果是阴性。”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有消息指,尽管李君妍接受初步测试后结果呈阴性,但病毒仍有潜伏期,还要接受两次测试。

李君妍也表示,“尽管初步测试后结果呈阴性,但从安全计议,巳安排明早做进一步的深喉唾液化验。因为我是紧密接触者,我会依照指引隔离,公司亦以暂停我现时的拍摄工作。”

节目《姊妹淘》的主持人包括庄思敏、吴若希、陈诗欣、张宝儿等艺人也被迫在家隔离14天以确保安全。

图/Instagram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