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2大XL级绿叶!何远东和「细细粒」拍拖了?男方大赞她是好女孩!


TVB两大XL级绿叶要官宣在一起了?哇哦!看起来很有机会呢!

图/sohu

最近在《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有亮眼表现得何远,近日被记者问道会送什么给爸爸作生日礼物,他答道:“我咯,还没有办法送多一个人(女朋友)给他嘛!”

图/youtube

根据港媒《东网》报导,何远曾经在年前饱受情伤,问到他是否已经有心理准备再堕爱河,他表示现在也可以,“不过天天开工遇不到(对象),随缘啦!”

他还透露自己想要的女友,是性格开朗,喜欢说笑的女生。记者打趣说他和好友细细粒(陈嘉佳)很般配,他搞笑回道:“她5月29日生日,已经跟我说一定要陪她吃生日餐,我就向剧组拿了假,是不是很有诚意呢?”

重点来了!当记者问道是不是在等细细粒示爱的时候,何立刻Man爆说:“就算是都是我主动啦!说不定第二天就有好消息呢!”

图/Instagram

何远更在记者面前大赞细细粒是个好女孩,平时喜欢煮花胶和鲍鱼。更开玩笑说,“如果有床褥赞助,我看我们Queen Size都搞不定,哈哈!”

图/sohu

这一对,你们又怎么看呢?希望早日听到好消息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