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慕尤丁:第一阶段BPN援助金将在4月6日开始分发!大家记得查看你的银行户口!


新冠肺炎的肆虐,政府为了缓和疫情而执行行动管制令,但是同时也让许多人手停口听而叫苦连天!因此首相推出了经济振兴配套,让大家都能够有资金养活自己以及家人,更针对不一样群组给予不一样的帮助!

好消息!首相今日的面子书上发文,对于家庭以及单身者的BPN援助金将在下个星期一(4月6日)开始分发,并将分为2个阶段分发,对于已经收到email或者是sms的资格者,援助金将直接进到你的银行户口。

还没有申请成功或者还没成功查看BPN网站的朋友也别太担心,第二阶段的援助金也已经准备好了!

如何查看?如何申请?到底有没有份?请查看:

快看你有没有份!4月1日起,民众可上网查询和申请『国家关怀援助金』!

查看BPN将进入那个银行户口?请查看:

报税人请注意!教你上网更新银行户口资料⚡直接获得BPN援助金!只需几个步骤哦~

如果家里长辈没有银行户口怎么办?请查看:

国家关怀援助金受惠者注意⚡如果没有银行户口,可前往BSN银行领取现金!快告诉家里的长辈~

相关新闻:

大马振兴经济配套的【国家关怀援助金】不需要申请!除非你没有报过税/不是BSH受惠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