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振兴经济配套的【国家关怀援助金】不需要申请!除非你没有报过税/不是BSH受惠者!


自从大马首相宣布【振兴经济配套】后,很多人都问到底要如何申请以获得援助金,现在就来告诉大家!

如果你是人民生活援助金(BSH)受惠者 OR 纳税人,则

无需申请!

也就是说,只要你曾在LHDNM报税/缴税,税收局有了你的资料,就无需申请了!那些援助金会自动转进符合资格民众的银行户口哦!

如果你不曾缴税,也不是BSH受惠者的话,该怎么办呢?

4月1日起,你可以到www.hasil.gov.my提出申请(这仅限于那些数据库里没有相关资料的人)。至于申请程序和详情则会在近日公布。

如果不确定数据库有没有你的资料,也可以在4月1日起,到www.hasil.gov.my查看与申请。

Makcik Kiah的例子:

B40和M40看过来!国家关怀援助金完整Q&A,告诉你如何获得及所得金额!

🔍欲知详情可浏览 https://pre2020.treasury.gov.my/ms/ 或致电话查询,电话为03-88829089 / 03-88829087 / 03-8882919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