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新晋大马元首后已怀孕? 2人匆促决定办婚礼,婚前更是去OO~ 网传苏丹爱情故事全集❤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日传的沸沸扬扬的马来西亚国家元首被爆与俄罗斯美姐结婚,虽然官方还没有证实宣布,但网路上的照片已经引起了大马人的关注,照片啊video啊已经被share到乱。

根据Hype8频道报道,25岁的莫斯科美姐Oksana Voevodina在俄罗斯当地嫁给了国家元首莫哈末五世(Sultan Muhammad V),两人上星期在莫斯科举行奢华婚礼。

消息指出,这对新婚夫妻在莫斯科举行盛大婚礼前,先前往德国一家生育诊所接受治疗,正准备怀上龙胎,为夫婿生儿育女。

报道说,莫哈末五世的第一段婚姻没有儿女,因此这次明显急于组织家庭。

美姐Oksana的新闻秘书Maria Shakhova证实,Oksana和莫哈末五世到德国是为了“治疗”。她还透露,美姐Oksana就是在德国行说服莫哈末五世,“到莫斯科两天并安排一场的俄国式婚礼”。

Oksana过去曾表示,大学毕业后的她最想当服装设计师,而她的父亲是位医生,母亲在年轻时也曾是选美皇后。

她在2018年4月16日已加入回教。

根据Daily Mail报道,这对新婚夫妻是18月前在欧洲相遇。Oksana是一名模特,经常到国外工作,当时她就站在一张海报上宣传名表。他们的爱情,就是这样开始了。

虽然许多马来西亚人对此消息感到震惊,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为元首感到高兴,毕竟我国2008年离婚后终于找到了一位美丽的灵魂伴侣。

 

劲爆!我国最高元首新婚照疯传?妻子身份竟然是… 网民:美到惊呆!相关新闻:

资料来源:Viralcham (如若侵犯,请务必告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Zaccheus

Recent Posts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6 min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4 min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2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2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