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投票日出炉啦🔥就在5月9日(星期三)!大家准备好塞车回家投票呗~ 打工仔:要怎样拿假哦~


终于宣布了!全文报导如下:

(布城10日讯) 选举委员会今日正式公佈我国第十四届全国大选的提名日落在4月28日(週六),投票日落在5月9日(週三),竞选期达11天。

选委会主席丹斯里莫哈末哈欣今早主持选委会的特別会议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宣布。

除了提名日和投票日外,莫哈末哈欣也宣布提早的投票日期为5月5日。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於上週五(4月7日)通过国营电视台直播宣布,第13届国会於4月6日正式解散。

在歷届全国大选中,有4次大选的投票日没有落在週末,它们分別是1959年、1982年、1995年和1999年的全国大选。

选举委员会今日正式公佈我国第十四届全国大选的提名日落在4月28日(週六),投票日落在5月9日(週三),竞选期达11天。

大选真的来了!大家是不是很紧张呢?尤其是从来没有投票的朋友!赶快看看以下关于所有投票的大小事吧~!

第一次投票必知!教你如何check以及分辨「投票选区」+ 投票当天「一定要带的东西」!

不要白白浪费你手上神圣的一票!原来这样投票竟然会变『废票/幽灵票』!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而且在这段非常敏感的时期,网上一定会有大量的假新闻出现,大家一定要查证后才share出去啊!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这可能会害到自己呢!

网上疯传的8大hit爆消息,都假的假的假的!大家不要再傻傻被骗了!

图文来自: orientalda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