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公布!9个严重疾病患者⚡可以先接种疫苗!请马上去登记!


大马接种疫苗计划将分为3个阶段,其中包括了正在进行中的第一阶段从2月份至4月份期间,为50万名前线抗疫人员包括医疗及非医疗人员接种疫苗。

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将在这个4月开始,直到8月,专针对高风险群体,当中包括乐龄人士、OKU、身患慢性疾病者。

昨天大马卫生部(KKM)贴出了一张有关严重疾病的列表,患者们能够在第二阶段接种疫苗。大家请记得一定要去登记哦!

9种严重疾病包括:

  1. 糖尿病(Diabetes)
  2. 肥胖症(Obesiti)
  3. 血压高(Hipertensi/Darah Tinggi)
  4. 高胆固醇(Hipercolesterolemiaa)
  5. 心脏疾病(先天性心脏病、心房颤动、冠狀動脈疾病、Lemah Jantung)
  6. 肺部疾病(气喘、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7. 癌症(完成治疗,情况稳定的患者)
  8. Hamil dengan Komorbid
  9. 肾病

相关新闻:

家里老人家没有MySejahtera?建议使用「这方法」替他们注册接种疫苗!

MySejahtera开放登记!只要按3下就搞定⚡MySejahtera【登记接种疫苗】超级简单!爸爸妈妈也能自己完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