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都得?◢大马警察统统下车买水给强奸犯~人家直接门一开,跑得无影无踪…… 网民:你那么蠢 你妈妈知道吗?


3警員“齊齊”下車買飲料 強姦犯3分鐘內逃去無蹤

強姦嫌犯納斯魯由警車內逃脫。

南利丁(右)與汶萊警察總長莫哈末加米舉行邊會議加強合作。

3名警員到商店為強姦犯買水喝,相信一時疏忽,把嫌犯獨自留在警車內,結果嫌犯伺機逃離,失去蹤影。

沙巴警察總監拿督南利丁證實這起案件發生。他說,此事于前天(週六)在比魯蘭縣發生,事發過程僅約3分鐘,警方事后出動大批人員搜尋嫌犯的下落。

他說,警方會對1名警長、伍長及普通警員展開調查,相信他們會面對紀律行動對付。

南利丁今早歡迎汶萊警察總長拿督莫哈末加米率隊前來與沙巴舉行會談後,如是指出。

此外,比魯蘭警區主任西華納丹警監說,嫌犯納斯魯(29歲,印尼武吉斯人)涉嫌于本月18日在比魯蘭縣強姦1名17歲蘇祿少女,並在本月20日被警方逮捕。

他說,查案官于週六下午1時37分,由比魯蘭警局扣留所押出嫌犯,前往案發現場及搜索物證。

“嫌犯雙手被扣在後面,乘坐警車後座,警長和普通警員分別坐在他左右兩旁,並率領警察起獲他在案發時身穿的衣物。

“晚上7時15分,當他們回程,經過南郭鎮時,警員下車買食物給嫌犯充饑,為方便他進食,把他原本扣在後面的雙手改扣前面。”

“嫌犯吃飽後因想喝水,3名警員把嫌犯獨自留在警車內,跑入店內買飲料,前後僅3分鐘,嫌犯伺機開車門逃走,相信匿藏在附近油棕園。

比魯蘭縣是沙巴其中一個種植油棕地區,該地區地廣人稀。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