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现代人工作非常忙碌,除了要上班还要赶回家做家务 (〒﹏〒)
小编身边很多友人都非常懒得手动洗衣服,通常都是存了一大盆的脏衣服,再把所有衣服全塞进去洗衣机洗,这样做虽然省时省电, 但衣物们不是没洗干净,就是被染色(>x<)

日常洗衣服时如果犯了以下这些错误,小心你的衣服越洗越脏!

【 3 个洗衣服的错误和常识 】

1、洗衣服不分類 ,所有衣服一起洗 ✘

千万别把衣服整堆挤进洗衣机!洗衣服时,除了要要按颜色分类,还要看衣服的材质,种类。

衣物按颜色可分为4类洗:纯白色,浅色(包括带白色条纹的衣物),深色 ,蓝,褐等),艳色(红,黄,橙等)。

材质方面,一定要将毛巾,毛衣等和容易起毛球的衣服分开洗,避免把衣服洗坏。
贴身衣物一定要分开洗,特别是袜子和女性的内衣裤混洗危害更大,会引起女性阴部疾病

2、先放衣服,再放洗衣粉/洗衣粉倒太多,需使用更多的水才能洗净✘

如果先放衣物,后放洗衣粉,可能会导致洗衣粉不能充分溶解,有时还会粘在衣服上,不容易洗干净。
洗衣服时,应该先放水,再倒入洗衣粉,搅动几下, 使其充分溶解后再放入衣物。

洗衣剂达到一定浓度后,去污效果就不会再增强了。如果倒太多,不但浪费,还极易产生残留,降低人体免疫功能,而且浪费更多水源的洗净衣物。
一般来说,洗衣剂的用量比说明书的推荐的再少一些即可。选购洗衣机时,选择拥有省水系统的,长时间累计能为家庭省不少水费。

 3、洗后不清洗洗衣机✘

洗衣时,污渍会积累在滚筒缝隙中。用完洗洗机后应该用清水冲洗一下滚筒,过滤网,还可以在水中加杯白醋,帮助去除残留的洗涤剂。

除此之外,每个月最好再用专业清洗剂彻底消毒一次。或者,考虑有自动槽清洗功能的洗衣机也不错。

如果以上的问题你有中枪的话,再仔细想想有没有发现你家的衣服都不耐穿,和人家的比你的衣服不亮丽,
其实这些也许不是洗衣粉的问题,而是时候检查你家的洗衣机是否已经被操坏了( ̄▽ ̄”)/

如果你也有考虑为家里添一部新的洗衣机,不妨考虑 日立(Hitachi) 吧!

日立(Hitachi) 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的家电品牌。家电业竞争激烈,小品牌过几年都不存在了,大型的家电还是选择著名品牌有保障和品质(♡∀♡)

在日立(Hitachi)品牌众多的洗衣机里,小编最推介的就是 Dynamic Stream Wash 系列!ヾ(●゜▽゜●)♡ 其中  Model型号  SF-140XAV 最适合中小型家庭使用!

 

【 Dynamic Stream Wash 系列 】

全行独家科技全自动槽洗净功能!除菌防霉高达 99%(*’∀`*)细菌没了,家人活得健康哟!这洗衣机能将你的衣物洗得益发洁净,因为经过悉心设计的内槽能防止污垢和细菌累积在容易黏附的部位。因此,你每洗一次衣服,内槽就会进行自动清洗!

当然还包括省电省水系统不为家庭带来过重的负担❤ 大容量的宽阔内槽,让你轻易的拿取大件衣物:如毛毯、被单。
最厉害的是拥有智慧节能洗衣ECO 3-Step节能感测,就连顽固污渍,墨汁、油渍、酱汁等等,也能恢复洁白哟!

Dynamic Stream Wash  不只拥有以上特点,还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功能哟!

主要功能和技术规格▼

✔️️业界首创自动全槽洗净功能除菌防霉99%
✔️️自动槽洗净全面清洁内槽及底盘底部『日本技术跃动式底盘强力水流循』
✔️️智慧节能洗衣ECO 3-Step节能感测
✔️️自设洗衣水流强度5段式调节水量
✔️4按钮控制

✔️️不纠结脱水设计
✔️️强化玻璃上盖一按即开放
✔️️无缝强化玻璃上盖
✔️️大容量内槽宽广衣物投入口设计
✔️️简易可拆卸式洗 剂分配盒
✔️️体贴的便利设计
✔️️荣获英国防敏认证

 慎选一台好的洗衣机能维护你一家人的健康❤ 
Hitachi Dynamic Stream Wash 一定能满足你一家大小的需求(ノ≧∀≦ノ 

Hitachi Sales Malaysia 官方网站 : 点我Lah !

Hitachi Sales Malaysia Facebook :  点我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