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选购冰箱的冷知识◢  原来选这样的冰箱才是最耐用又省电的❤包你蔬菜放了一星期还是清爽可口ヽ(*´∀`)ノ


每当重大节日要到时,妈妈肯定会为了家里准备了不少吃的喝的!(ノ≧∀≦ノ  

可是买得太多,要保持蔬果新鲜确实有点难度~ 如何让家里的蔬菜水果和肉制品健康, 新鲜地度过佳节,是不少家庭主妇关心的问题!这个时候一台好的冰箱就能解决你的顾虑❤

但原来选冰箱不是选贵就是好,你有没有发觉你家里冰箱时常:
不够冷 – 汽水不冰,雪糕软软 (╥﹏╥)
容量小 – 放没几样东西就塞不下了(#`Д’)
电费高 – 妈妈时常交代别一直开关冰箱很浪费电 (-_-)
蔬菜不新鲜 – 买了蔬菜回去没几天就开始皱皱老老的,营养都流失了(╥﹏╥)

如果你有遇到以上的问题,是时候好好考虑为温馨的家里和亲爱的妈妈添购一台最适合最好用的冰箱( ̄▽ ̄)~* 

今天小编要让你知道4个选购冰箱的冷知识!

1、容量和位置大小

这个是最优先考虑的,如果家里厨房可容纳请选择最大的冰箱。
因为你会发现有了冰箱以后会比想象中买更多的东西( ̄∀ ̄)
如果厨房不太大,可以考虑一个三门大容量的冰箱,
如果厨房很大,可以选择四门冰箱,不要以为那么大怎么塞满,相信你自己的实力!( ̄▽ ̄)

2、外观
这个很重要呢!要跟家里的装修风格一致,不要买颜色过于突兀的。选择玻璃门的冰箱(Glass Door)最好不过了,多少年也不会过时!外形美观的冰箱能够凸显出家里主人的美好气质,还能展示出主人为家里用心布置的时尚温馨Feel~❤
打开冰箱,光线柔和,塑料白洁有光泽,搁架美观,流线型设计不碍眼。
推拉试试,平滑顺手不费力,结合严密,没有难听的噪音。
当然也要选择拥有蔬果保鲜的冰箱!提供节能功效也能保持蔬果鲜度,可说是一举两得!

 

3、售后

冰箱一般的使用寿命是10年。
那么如何保证售后呢?
选大品牌,品牌就是保证。
大品牌贵出的价值在哪里?家电业竞争激烈,小品牌过几年都不存在了,还有什么售后。要选,当然选些著名的大品牌咯!

4、品牌选择

 

大品牌是属于比较有保障的。谁希望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花在不值得的家电上(つд`゚)・

根据上面的区分方式,建议大家购买依据自己家中地方的大小,选择不同大小体积的冰箱,而且要根据家中人口的多少来选择购买,不要一味的追求高端而忽略了实用性。要正确的去看待能耗、功能等因素,买适合自己的冰箱,别买华而不实的“花瓶”。

相信大家对 日立(Hitachi) 品牌一点也不陌生吧?
拥有10年压缩机保养 Compressor Warranty 以及赢得 ‘Good Design Award’ 
的日立冰箱法式四门下冷冻冰箱( French Bottom Freezer) 系列更是大受欢迎(*’∀`*)♡

 【 Hitachi  Luxury Series 】
R-WB850P5M 法式四门下冷冻冰箱

超大超宽敞内部设计,让你能够一目了然!再也不怕食材放到过期忘记吃了~
、非常贴心的为不同的食物设计不一样的间隔不同的冷却度,让你能够整齐的摆放食材之外,独特的白金蔬果睡眠保鲜室(Aero Care Vege Compartment)还能保持蔬果的新鲜度呢!(♡∀♡)
除此之外,还有最新的 双层门隔间 (Double Layer Door Pockets) 一个空间却有两个间隔,让你整齐的排列各种不同大小的瓶瓶罐罐(ノ≧∀≦ノ  

最厉害的是其中一个间隔能够依你需要的调节成 『蔬菜程序』『肉类程序』(Selectable Mode Compartment)这真的是棒棒哒 (〃∀〃)~♡  

最厉害的莫过于它是使用超节能省电的 LED 灯泡!以后再也不怕妈妈骂你一直打开冰箱慢慢‘逛’了~!!!(ノ≧∀≦ノ 

主要特点:
700 L (总容量)
640 L(净容量)

主要功能和技术规格:

  • 变频x双风扇冷却
  • 白金蔬果睡眠保鲜室
  • 真空绝热板(VIP)
  • 特宽内部与77厘米宽度
  • 超大隔间和466L 冰箱室
  • 蔬果睡眠保鲜室附有打开辅助把手
  • 纳米钛过滤器
  • 节能模式
  • 触摸屏控制器
  • 一目了然的冷藏室
  • 容易旋转的制冰器
  • 10 年压缩机保修
  • 颜色 – XGR(泛灰色玻璃)和 GBK (玻璃黑色)
  • 尺寸宽×高×深(毫米)- 915 x 1835 x 808

法式四门下冷冻冰箱 (French Bottom Freezer) 拥有以上所有选购冰箱的优点,要选就选 Hitachi !

Hitachi Sales Malaysia 官方网站 : 点我Lah !

Hitachi Sales Malaysia Facebook :  点我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