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马航(Malaysia Airlines)】增加了全新的4条航线,那就是直飞中国的『海口、南京、武汉以及福州』!耶耶耶~大家到这4个地方旅游更更更加方便咯,而且不用到飞到中国再转机那么麻烦了,现在直接飞就到了,完全省时更省钱啊~!

大家不要再傻傻只是去北京还是上海了,不要再傻傻只是去看超可爱的熊猫、超威武的兵马俑、超震撼人心的故宫、超有强大的万里长城了!嘿嘿~小编现在就简单介绍海口、南京、武汉以及福州的必去景点给大家,让你看看这4个全新航线的特点吧!Let’s go~

1. 海口,最低从RM999起

一年四季如春的海口,可是上海人最喜欢去的度假胜地!这里有10大之一最美的老街——骑楼街,还有最具代表性的古建筑群景点当属海南第一楼之称的『五公祠』与『海瑞墓』!旅游就是要放慢平日的步调,感受四周!

海口文化积淀深厚,仿佛让人穿越时空回到那个时代,处处都美到像一幅画,拿起相机不管怎么拍都超漂酿。而且不来海口品遍各色海南特色美食包你遗憾到爆,尤其是四大名菜「东山羊」、「和乐蟹」、「加积鸭」、「文昌鸡」更是不能错过的啊呀!

推荐景点:骑楼小吃街、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海瑞墓、五公祠

出发日期:20/2 – 20/8

2. 南京,最低从RM1259起

南京的历史,比中国任何一个城市都要悲切,但是如今“它”也变成一个繁华的城市,这里几乎所有的旅游景点只要乘搭轻快铁就能到达,非常便利,就算不跟团带上家人一起来旅游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每当春天来临,那超浪漫的樱花更处处可见,真的迷死人了啦!此外,夏天有萤火虫、秋天有梧桐、冬天还有飘雪呢!

推荐景点:南京明城墙、阅江楼、夫子廟、江心洲

出发日期:13/6 – 20/8

3. 武汉,最低从RM1099起

武汉城区面积大,大江大湖大武汉,有山有水,谈及人文历史,浏览自然风光,都有去处。而且最大的感觉是因为武汉很大,每去一个地方,犹如去了另外一个城市,感觉很微妙!这里堪比南京,但却是全然不一样的FU!当然,交通也是非常便利哦!

必游景点:黄鹤楼、东湖、湖北省博物馆、大禹神话园

出发日期:20/2 – 20/8

4. 福州,最低从RM1099起

拥有超级漂亮夜景的福州,一点也不会输给香港!

这里拥有美丽的大自然、古老的文化、古色古香的建筑,就连《爸爸去哪儿》都曾经为了这里的景色而选择来这儿进行拍摄!不想其他大城市,这里小农村的光害不大,还能看见银河系般的夜空,真的非常适合来这里洗净心灵!

必游景点:福建土楼、三坊七巷、鼓山(鸟瞰福州)、西禅寺

出发日期:26/6 – 20/8


哇塞~看过了这些景点真的太让人心动了!温馨提醒各位,由于全新航线全新开跑,马航现在可是有在做超值优惠哦!各位,别忘了在2月28号前订购机票,不然就没啦!

不多说~小编要去抢机票和apply leave了!Bye bye~

官网:www.malaysiaairlines.com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