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了!◢ 为了阻止男朋友“分手”,痴情女竟然这样做!最后她竟然是这样的下场……


中国出现恐怖情人!

湖北一名女子,为了阻止男友和她分手,把安眠药放入咖啡给对方喝,男友昏睡后,竟然用针筒将水银注入男友体内,造成对方汞中毒,肺、肝、肾功能受损。

这起去年初发生的伤人桉,近日法院审理出炉,判处涉桉女子琪琪故意伤害罪成,除赔偿77多万元人民币(约50万令吉)外还得入狱6年。

现年35岁的女子琪琪和陈先生原本是中学同学,5年前两人意外重逢,虽然各自有家庭,但年少时彼此暗恋的情愫再次燃起,两人很快成了情人。

地下情3年多后,两人分别离婚,恢复单身后一起同居,但去年农曆正月初一,男方突然提分手,女子苦苦挽留也没用。

女子心想,如果男友生病,就不会离开她了。于是女子分两次买入89支温度计收集水银。待男友回来,女子冲了一杯掺有安眠药的咖啡给他,待对方昏睡时,用针筒注射水银到大腿,男子水银中毒送医后发现肺、肝、肾等功能受损。

该女子于6月13号,遭检察院起诉,最后被判故意伤害罪成。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