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生第一次恋爱,男友竟然在3个月后说分手!就只因为『这张照片』~网民:太莫名其妙了!


看出端倪了嗎?《批踢踢實業坊》一名女鄉民自稱活了24年第一次談戀愛,沒想到交往僅3個月男友就變得很冷淡,直到這幾天兩人大吵一架之後她才知道,原來男友非常在意自己的「髮旋」太明顯,缺乏戀愛經驗的她不知如何是好,只能PO網求助網友,「不是個性上磨合的問題,但男友生理上就是抗拒,一直堅持要我去看醫生,試試看怎麼解決,也說如果解決不了就直接分手……。」

「小妹將近24才剛交第一個男友,一開始感覺很好有經過快1個月觀察期才決定交往。」這名女鄉民聲稱,她與男友原本一週約見面2到3次,但男友最近的態度感覺沒有剛開始交往時熱情,根據男友所述,問題竟然出在她的髮旋上,「甚至因為這件事影響到對我的感情及看法……」,為了方便大家給予建議,這名女鄉民還在文章中附上一張從上往下的自拍,「確實髮旋稍有明顯,但沒有掉髮;髮旋附近頭髮不是稀疏的、也沒有髮線退後。」

女鄉民坦承,她剛聽到這個分手理由時確實很震驚,「當初交往的時候因為頭髮較長較厚,所以男友沒有注意到這一點,也被說如果當初知道是這樣應該就當朋友就好了……」,由於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分手理由,加上經驗不足戀愛學分0分,她跟男友討論過後還是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想上網問問鄉民的意見,「請問這樣小妹該直接放生嗎?」

得知原PO男友竟是因為不滿髮旋提出分手,鄉民都覺得莫名其妙,「怎麼這種理由都有,快笑死」,直言男友根本是不喜歡她了,隨便找個藉口想甩掉她罷了,「對方都講出『如果當初知道是這樣,當朋友就好了』的鬼話,妳還猶豫什麼?」建議原PO還是早點放生,下一個會更好~

来源:appledail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