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就能前凸后翘?◢ 只要4个动作让你和萝卜腿说ByeBye!快跟我一起动一动吧 (≧▽≦)


大腿操 必学Super Girls 变身线条美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女明星们傲人的身材,都叫不少同性羡慕,但其实她们背后都花了不少苦功。好像  Super Girls 的Cheronna (吴嘉熙),她天生骨架比较大,下盘也相对较宽,加上身为女子组合成员之一,难免会被大众拿来比较。幸好 Cheronna 不断坚持,现在的她不但傲人的身材,而且比从前变得更有魅力。而今次就找来 Cheronna 背后的女人,来自 AIR Fitness 的教练 Manji,教导一些女星常做的简单修身动作和 大腿操 ,当中更有摆脱粗壮大腿的秘技。

大腿操  Cheronna最爱推车軚

Cheronna(吴嘉熙)在Instagram中表示,她身材在 Super Girls 成员中不是最 fit 的1位,所以她一直努力做运动,把最好的自己呈现给观众。

Air Fitness的教练都表示Cheronna是一个很勤力的艺人。

Cheronna Ng 吴嘉熙(@cheronna)分享的贴文 于 2016 年 5月 月 1 5:20上午 PDT 张贴

她抱正面、乐观的态度面对自己,不断地努力向前,难怪愈来愈多人喜欢她。

Manji

AIR Fitness TRX教练

今日本就由Cheronna教练 Manj教导大家一些在家中也可轻易完成的瘦腿操。

而彭于晏在《激战》中常做「推车轮」的动作,更是 Cheronna 最近常做的锻鍊之一。

2组动作瘦大腿

1.Sumo Squat Jump

方法:双手合实放于胸前位置,把双腿张开并以90度蹲下,再向上跳便完成1下。

次数:15-20下,共4回。

效果:瘦大腿及内侧的线条。

做该组动作时,腰挺直、臀部要收紧,才会有效。

2.Front Lunges

方法::双手叉腰,前后张

开双腿并以90度蹲下,再把前后腿交替,便完成1下,最少重複做15次。

次数:15-20下,共4回。

效果:瘦大腿及内侧的线条及翘臀。

S形必学核心肌群修身操  

S形身材不是天生,而是需要后天的努力一步步锻鍊出来。即使你的体质是「油浸也不胖」,但没有锻鍊肌肉配合均衡饮食,都会欠缺线条美。而男女生也非常着重的胃腩、小腹等,都需要透过锻鍊核心肌群才可减去。

1.Plank (Single Leg)

方法:做出平板支撑动作,先把左手手臂向前伸直维持约1秒,把手收回后,再做平板支撑动作,再把右腿伸直 hold 1秒,然后重複做另一边,才完成1次。

次数:15-20次,共4回。

效果:Core位置及手脚线条。

如果已经熟练了,可尝试更高难度动作,把手与脚同时伸直进行。

2.Superman

方法:把全身放鬆趴下,然后收紧腹、臀及背部肌肉,把手及腿抬高,维持约1秒。

次数:15-20次,共4回。

效果:Core 位置及手脚线条。

完成基本 Superman 动作后,可尝试伸直手臂,然后加入后推动作,成效会更高。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