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的你一定要看!◢ 只要吃 “这个”让你肠胃更轻松,大便不知道跑去哪里♥ 想要不瘦都难啊╮( ̄▽ ̄)╭


我们都知道想要成功瘦身便秘要不得,但便秘来了,却总也没有好的方法解决,别担心,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便秘偏方——苹果橘子酱,食材非常的简单,但常食用让肠道更轻鬆,宿便去无踪,瘦出苗条好身材,一起去看看吧!

主料:苹果(1个),橘子(1个),冰糖(40g)

辅料:柠檬汁(10g)

1.准备好食材:苹果、橘子、柠檬、冰糖。

2.苹果去皮切成小块,橘子去外皮,再去掉橘瓣那层薄薄的皮待用,柠檬切片,挤出汁液待用,如果苹果不去皮,就一定要用盐水清洗乾净苹果皮。

3.用搅拌机把苹果和橘子打成酱,我家的搅拌机收起来了,所以用了榨汁机,榨汁机还是不太好用。

4.需要把渣和汁溷合一下。

5.拌匀就成了打好酱汁。

6.加柠檬汁、加入冰糖,上锅熬制。

7.熬製的时候要关小火,还要慢慢搅动一下,以免煳锅。

8.熬到汁水收的差不多了就行了。

9.尝了一下,味道还真是不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