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神器♥◢ 原来它不只可以减肥还可以『去水肿』!喜欢吃又怕胖的你们,以后就不用怕肥啦(♥▽♥)


城市人生活繁忙食无定时,有机会放鬆唞唞又会按捺不住暴饮暴食。除了吸收高热量所累积的脂肪,压力、消化不良和宿便等问题也会导致肥胖!  想快速去油解脂又想调理肠胃袪水肿,就要试试这款严浩推介、堪称「瘦身神器」的食物!

它就是……山楂茶

山楂内含有「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以及胃液分泌,坚持每天进食可改善肠胃道功能,加速血液流动,从而达至减肥效果。中医则认为山楂可健脾消积,对瘦身亦有很大的帮助。

除了是瘦身良品,其营养价值之高,几乎包括有水果含有的营养成分!它有丰富的维他命B2及C、胡萝卜素和钙质;果胶含量亦是所有水果之首,研究显示果胶有防辐射的作用,

可以从体内带走高达一半的放射性元素!山楂富含多种有机酸,以及人体不能自身合成的「山楂黄酮」,研究指出山楂黄酮是一种对心脏健康非常有益而又无副作用的物质。可见山楂可消脂之馀亦有排毒和保健的作用。

以下介绍几款茶渣食谱,坚持每天食用对减肥瘦身会有很好的效果,一起尝试5天瘦6Kg的神奇威力吧!

1 布渣叶山楂茶

布渣叶一両,山楂30,蜜枣三、四颗煲成。

布渣叶及山楂肉都有消脂的作用,男女老幼都可服用。

2 山楂汤

材料:山楂500克,冰糖适量。

做法:山楂洗净去蒂、去籽,用水煮至烂熟,加冰糖调味即可。

功效:消脂解腻,每天饭后饮,去油消脂话咁易!

3 山楂消脂茶

材料:山楂20克,泽泻、莱菔子、麦芽、茶叶、藿香、赤大豆、云茯苓、草决明、陈皮、六神曲、夏枯草各7克。

做法:将以上材料加入锅中加1-1.5公升水煎煮,隔渣后作日常饮用。

功效:虽然配方比较複杂,但减肥效果超强,有说坚持每日饮用,一个月可瘦7Kg!

4 山楂银菊茶

材料:山楂、金银花、菊花各10克。

做法:将山楂拍碎,与金银花和菊花一同放入保温杯中冲水饮。

功效:对调节血脂有很好的效果。

5 山楂薏米水

材料:山楂60克、薏米90克、水10杯、冰糖适量

做法:薏米冲洗乾淨后浸泡2小时,与山楂一起加水煮滚,再以小火熬1个半小时,加冰糖调味即可。

功效:除瘦身亦可祛水肿及消积滞,夏天可加荷叶同煮,注意生理期与孕妇忌食。

6 山楂瓜皮饮

材料:山楂20克,冬瓜皮30克,首乌、槐树角各10克。

做法:将以上材料一同煎煮20分钟,隔渣饮用。

功效:山楂是减肥上品,而冬瓜则是利水消肿的神器,这个配方可是非常强劲的组合呢,但切记寒底人士慎用!

7 美颜瘦身茶

材料:生山楂、生首乌、夏枯草、泽泻、莱菔子各10克。

做法:将以上各味同入砂锅加水煎煮,滤汁饮用,为1日量。

功效:既可减肥,又可滋养皮肤。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recipe01